2014年2月15日

004。默然

壹。

那是一段无意间邂逅的故事,关于一个男孩生命中的两个女孩,以及两段全然不同的相遇。这小小的偶然让我寻回被文字侵蚀泪腺的回忆。在毫不保留的情况下失去控制真是太糟糕。

贰。

安静让我变的敏感而脆弱。每当期望悄然落空后,就会变得不再愿意去期待什么,哪怕一点也好,那同等的失落足以令我崩溃。

叁。

L总是让我觉得安全。她是个善良的人,也不擅长拒绝我的任性。她一直都不知道她带给我这种莫大的安定感。

或许我只是需要一个撒娇的对象。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閱讀到他人美好的文字和細膩的文筆,有時候在享受期間也會難免存在頂點的羡慕,甚至也正常地把自己的文字當做了比較。
美好的東西值得我們去期待,然而一個作者如何去寫文字的末端,或許都有他的用意。

,我最近莫名的安靜也很突如其來,正如妳說的,安靜就會想太多不該想的,暗自地憂鬱。

畫畫是一件和寫文字一樣溫暖的愛好,喜歡過程中的美好,还有完成的喜悅,相信你也是!

好吧,說多了,加油!
如果還是覺得自己忍不住安靜,那就在想安靜時候和身邊讓你覺得幸福的朋友說話吧,或許寂寞能減輕!

微子 说...

每一次都十分期待这里的文字。

安静的确会让人想起许多有的没的,甚至会让人感觉无比恐惧

但一切都会过去的。

希望你能更快乐 :)

寻祤 说...

=]

我也遇过类似的人,也像这样仔细地看过他的文章,很温暖,很平静的感觉。

加油,为了成为更好的人。

简简单单的生活,很惬意,很随性的浪漫。这也是我的一个小梦想=]

筆恩 说...

追随一个人的文字五年,真的不简单。
你一定很喜欢他的文字。
我其实也不是一个自信的人,
所以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