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006。告别以后

壹。

星期五的晚间自修结束后,回到楼层,那小小的身影已不在,留下两张照片及四颗糖果静静躺在我的抽屉。这样的不告而别有点突然,令我有些不知所措。第二天下午回家之前经过熟悉的房门,推开后一片空荡,仿佛以往的嬉笑都只是空有的一场梦,那种空虚掏空了我。我想我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它。虽然有点小寂寞,但也只能在远方祝福你,也祝福自己,希望彼此能在各自的生活中毫无迷惘的前进,不要遗失自己的初衷,并过得更好。至于那些来不及说的话,有机会再说给你听吧。

至少这一次我有好好地道别了。

贰。

二月份的天气干燥而炙热,我几乎不记得上一场雨是多久以前的事,然而日子却过的异常地快,转眼间已经是三月上旬。在整个快被蒸发的二月末中,我算是认真地准备期中考,可是依然没有多少把握。

叁。

问题始终无法获得解答。迫切渴望在结束倥偬的生活后得以休息,沉淀下来做做自己喜欢的事,阅读一两本好书充实自己,或者拥有一趟不错的旅行。

肆。

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

3 条评论:

微子 说...

人偶尔也会瞬间觉得迷茫,我也是呢。

好好准备考试吧,千万别像我那样,对于刚过的第一学期考,全然失去信心。这一次,我真的没好好准备呢,像似随便望了两眼,便上了考场。

加油:)

Unknown 说...

離別。
有好好的告別那就對了。
再重逢時候,
誰也不知道帶著怎樣的感受。
於是只能期待一切等待命運的安排。

考試加油,有毅力是好事但別讓自己太累!

天氣很熱喝多點水!

偶爾人也會暫時迷惘生活的去向,但過不久就會好起來的。
我也在定型了方向后又迷茫,可是過不久想通了又定型。

加油!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會更好!

筆恩 说...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炎热,多照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