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007。随笔

壹。

星期二五点左右的下午,窗外开始下起毛毛细雨。当时处于午修刚结束的时段,我还在拼命把课本上的知识全都塞进脑袋,啃着饼干做着笔记,直到J泡着美禄走进来通知我下雨的那一刻。

在我反应过来以后,雨势似乎又稍微大了一些。

贰。

期中考已经开始了三天,但我似乎还准备得不充足,不单是对于课业上的,还有自己的情绪调整。尤其在考试期间总是有太多琐碎的事浑淆我的思绪,让我很容易忘东忘西。

相较于前两年,今年的考试范围明显变多了,最意料之外的大概是得在冰冷得连笔都握不紧的考场中,不得不攥紧外套执笔写字吧。

叁。

和房里的几个舍友在门边的墙壁制了一个新的测量器,方便测量身高用。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长到一米六五的梦想。虽然这两年来似乎只高了那么两三厘米。

肆。

星期六一上车就听见收音机播报马航370班机在越南海域失踪的消息。衷心祈祷机上的每个人都平安。希望奇迹会降临在他们身上。

伍。

我还没放弃写一本让J看了会感动流泪然后跪下来拜我为师的梦想。不过故事首先要先感动了自己,才能感动别人。

陆。

折一瓶纸星星的目标还没达成。

差不多该回到书本前继续奋斗了。虽说历史、地理和科学向来都不讨我喜欢。

嗯。下星期见。

1 条评论:

寻祤 说...

我也很讨厌科学和地理=[

很少量过身高,中学的测量方法都不大准确,所以大概预测自己的身高还在一六零一下。

我月尾也要考试呢,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