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018。五月

壹。

我在想,若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这种事情的话,或许我也无法相信自己也能够那么勇敢吧,更是比想象中那个残破不堪的自己还来得坚强一些。其实爸爸的离去让我了解到了很多也许我一辈子也不会知道的事情。那些他从来不说;我也从来不问、甚至不知从何说起的事情。

贰。

K的梦想对于我来说有点太过遥远,也太过华丽。我无法将自己裁剪成适合容纳进他梦想中的形状,更是觉得每每提起梦想这个词,我们的距离会在一瞬间被拉得好远好远。

叁。

昨天到书局逛逛了。我把久违的一次阅读献给蔡智恒的<鲸鱼女孩,池塘男孩>。但由于书页略厚也略多,我并没有认真翻阅,而闻起新书持有的一种味道,感觉真的很好。有机会的话,我允诺自己会把它好好读完。

肆。

开始觉得部落格的设计虽然简单,但却有种说不出的单调。或许该找个时间好好拍几张照片了吧。虽说距离我说要上传照片的事情已经有一阵子了,但是忙碌的生活常常使我遗漏了要留住身边一些美好的画面。

伍。

K的生日快到了。想写一封信给他。我想要告诉他的东西明明还有好多,可是不知为何就是动不了笔。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考试也是。

陆。

换作是从前,这个时候也该筹备爸爸的生日礼物了呢。

五月。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心琴考试加油!!

MiiKaeL 说...

《鲸女,池男》我兩年前看過了,不過也忘了書的內容。等妳讀完了再分享心得唄。

加油 for anything, everything (:

寻祤 说...

考试加油。

已经好久没有认真的读一本书了,答应自己一定要在考试后去一趟书局。

五月了,继续努力吧。

微子 说...

是啊,五月了,多么快。
我一直都好想捕捉身边的许多画面,可惜身边却连一个好一些的照相机也没有。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