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020。秘密

壹。

K说他比我还更了解我自己,我无法反驳。我对于自己的认知感到模糊,或许也没有真正了解过我自己。我追求着理想中的自己,然而真正的自己相对来说让我感到陌生。J说我总是没有目标的、盲目羡慕一堆人,难道我很讨厌我自己吗?他们看见的是大多数的人认为我拥有着的样子、我想让他们看到的样子、还有我不自信的样子。

贰。

生日落在下个星期三,却偏偏是考试前一天,而每当考试前夕,甚至是进入考场之前我都觉得时间总是不够用,然而实际上那些溜走的时间都在发白日梦和以各种借口拖延可以利用的时间中度过。

叁。

九点十二分,我想吃了早餐后该好好认真温习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久不见。
有些人,我们总是认为他们是温暖的,应该靠近但实际上心去好像有点疏远感。
这种感觉我曾遇见。
对方是个完全很友好,像对谁都很温暖似的,包括对我。
可是我却下意识地不想跟他靠近。

有时候。
可能因为这句话吧?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于是在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有时候能把迷茫的自己看透明。:]
特别是最亲密的友人呃。

生日快乐。
又长大一岁了也。
愿你继续持续着现在的状态,和对未来的希望慢慢稳固。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你又十五岁了。
嗯。继续享受此刻正值青春的年纪吧。
十五岁是个很棒的年纪。

嗯。我也是在考试期间。T.T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