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021。梦魇

壹。

考试已经开始了三天,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让我感觉无比漫长,何况这几天的情绪都不怎么好,严重影响复习的专注力和进度。

贰。

爸爸离开已有二十七天,虽然偶尔还是觉得寂寞,但我不再哭泣。回到家的时候总是会有点空虚,我很害怕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到父亲的灵台前,我担心自己小心翼翼筑起来的强韧会在一瞬间坍塌,而我又得再次重新拾起那些散落的勇气。

叁。

自从上次午休的时候被一场梦魇吓醒后,我越来越轻易被恐惧填满。脑里不断重复播演自己在黑暗中被人追赶的画面,甚至起了自私的念头,我很害怕这样不理智、冲动的自己。我想我快疯了。

肆。

但愿音乐能帮助我驱走不少坏能量。

3 条评论:

芽衣-めい 舞 かな 说...

加油吧!孩子

微子 说...

考试周的确难熬,我现在也处于考试周呢。

恐惧的时候尽量让自己放轻松,听写轻快的曲子,或做一些可以让自己注意力分散的事情,也许会好一些吧.......

加油,会好起来的。:)

微子 说...

对了,忘了一句。
心琴生日快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