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029。催眠

壹。

连续两天的运动会终于落幕了,光是被晒黑这点就让我非常的懊恼。今年还是让蓝队蝉联了两次冠军,不过还算是很享受过程的,尤其是看着队友比赛时的紧张感。由于运动会是两年一次,而多数活动都把名额留给高中生,所以初中生都没有什么参与,这点让我有点遗憾,还有没和J一样留下来守夜这一点也是。

贰。

八月打算到新加坡看苏打绿的演唱会,机票和门票都已定,只差出发罢了。错过了三月的那场、也许会成为和爸爸一起看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后,我发誓我不想再错过什么了。

叁。

我渴望用忙碌充实自己,是希望这样的生活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积极一些,或许这样还能够把我从灰色的边缘拉出来。然后,再一次赋予自己生活的美好;再一次相信自己能无所不能地去完成任何我想要做的事。

5 条评论:

微子 说...

但愿亲在忙碌的生活中过得充实、也找到快乐。要确定自己,在忙碌中快乐吗?

生活加油。 :)

筆恩 说...

嗯,还是那一句,钢琴考试加油!

既然决定去就什么也别想了:)

寻祤 说...

我们学校的常胜军也是蓝队,我也是蓝队的,不过我没有帮到什么忙=]

羡慕你可以去苏打绿的演唱会。

钢琴考试加油=]

MiiKaeL 说...

鋼琴考加油哦。
(:

匿名 说...

我相信他的爱能陪你度过接下来的一切 : )
用忙碌充实自己之余,也要偶尔放慢脚步让自己休息休息。

钢琴考试加油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