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028。接下来的日子

壹。

嘉年华会刚结束,运动会就快到了,紧接下来还有频繁的测验和几项重要的考试。这差不多也到了今年之中最忙碌的黄金时期,希望还能抽出时间更新部落格。整理和斟酌总是相互矛盾。

贰。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钢琴正式考试了,说不紧张什么的肯定是谎话,希望能快些熬过去。

叁。

最近很努力的在阅读英文书籍,尽管很多生词所以要拼命查词典的关系造成阅读效率低,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自己能坚持读完一本书。我喜欢J充满干劲地努力为某件事情付出的样子,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变得和她一样积极。我知道这些坚持都是为了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就像熊猫说的,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肆。

选科的表格星期二一早便提交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我已经不想再迷惘下去了。选择你喜欢的、为之付出;与选择你有能力的、为之付出是完全不一样的事情。其实两者之间我并没有特别倾向任何一项,我只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3 条评论:

MiiKaeL 说...

很開心地知道妳最近的生活感覺很積極。(:
祝妳鋼琴考一切順利,吉他上手,烏克麗麗也就不難啦,呵。
(:

生活的方式,是啊,生活的方式。
那就要看看我們選擇的是什麼樣的方式什麼樣的生活了。

(:

筆恩 说...

祝你钢琴考试顺利!

既然表格交上去了,就不要想了,
相信你也经过深思熟虑了吧。
应该不会后悔的!:)

哈哈,我喜欢吉他和ukulele,
ukulele简单多了,不过还是吉他的声音好听多了!
学吧学吧 :P

煒霖 说...

祝你钢琴考试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