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044。我想我只是累了

壹。

生病的感觉很痛苦,身体发热,喉咙干涩,鼻子更是离不开纸巾。虽然生理上生病真的是件让人很不舒服的事情,但却让我心里感到踏实很多,我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反正结果就是在拥有充足的理由下,我很干脆的翘掉整个星期的课了。感觉真棒。管他的呢。我已经厌倦小心翼翼的生活。

贰。

写了自己很满意的一首词,可是却写不出自己满意的歌来。希望我能在吉他的弦把我指尖磨出茧之间把这首歌写完。

叁。

想法很多但通常不会表露出来,也不是说特意隐藏,只是习惯不去揭穿。大考还剩一个星期,而这时候我却只想安静地生活,什么都不做,听听歌就好,连小说也懒得看了。但是大家都在努力,而我除了盲目地跟着他们的步伐行动之外,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带了一大堆笔记回来复习。但愿我能有毅力地把历年考题都做完吧。

我想我只是累了。

伍。

我疯狂想念八月三十日,疯狂想念苏打绿,疯狂想念那场梦一般的演唱会。翻了好多好多的视频才发现我太迟爱上他们了,我错过了好多美丽的片段,好多珍贵的画面。

错过。

陆。

什么都不想管了。

7 条评论:

jingjing 说...

累了就休息吧,加油 ^^

瓶子 说...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 多休息吧。

我是小玖柒啊. ♥ 说...

加油哦亲:D ((拥抱

纸鹤天使 说...

累就休息 管他的考试 就当一场不读书的考验吧 还有我在:)记得

寻祤 说...

加油=]

我也想要干脆什么都不要管,静静等待考试的来临,无奈还有几科还没温习。

生病记得多喝点水,保持心情乐观。

筆恩 说...

现在不疯狂,那要等到几时呢?XD
翘课就翘课吧~~

匿名 说...

翘课的感觉真的很棒哈哈哈哈,累了就放慢脚步吧,补充精力后再冲刺就好啦 :D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