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049。放纵

壹。

突袭。

我以为我能抑制住眼泪涌出眼眶的冲动,就像之前无数次的坚韧一样,只要闭上眼、深呼吸、把眼泪吞下、然后让自己回到正常的状态。明明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我却无法办到。我不确定自己是为了什么哭泣。也许不完全是受弟弟的气,也许不完全是关于K。闯入我脑海的想法越来越多,我开始对于生活感到模糊,对于承受感到疲乏,原本开始有点清晰的思路开始迷惘。或许在我所有的混乱中,唯一有意识到的是在大庭广众哭泣是件非常狼狈的事。

茶杯很烫,很烫。可我还是用力地抓着、贪婪地抓着。我好害怕一松手,那些温暖就会像泡影一样消失。

好累。

若睡醒后,谁都不再重要,那是不是快乐就不是一种选择呢。

我需要睡眠。我需要音乐。

贰。

眼睛肿得很厉害,也因此借机翘掉钢琴课。钢琴老师严肃的语气现在听起来更像一种若有若无的挖苦。

叁。

继续或坚持,无论哪个听起来都好累。放弃和逃避永远是最轻松的。

肆。

没关系。我放任自己脆弱一次。一次就够了。

6 条评论:

寻祤 说...

加油=)

无论如何,做自己才是最轻松舒服的。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每个人都不一样,如果试着用各种面具去接近,是很忙的,也会累的。

其实我一直不相信睡一觉醒来就会没事这种说法,因为当真正遇到闹心的事,我连睡都睡不着。

匿名 说...

加油吧小琴。煩惱的事就不要去多想了,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我知道不去想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但請相信時間。

瓶子 说...

正是因为礁石的阻扰,才会显得浪花更美丽。
安然、随心、悠然。看透一切,再勇敢出发,我相信你会过得比别人出色 :)
一切加油。

谢谢你的鼓励,让我拥有力量 :)

筆恩 说...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坚强着~
要是不行了, 请大大声地哭出来发泄吧, 不管是谁, 本身的坚强还是有个限度的

请加油!!

MiiKaeL 说...

嘿。
進來發現原來妳過得並沒有很好。

妳說繼續和堅持聽起來都好累,但有時候放棄卻是更累人的呢。尤其當妳認為自己已經全然放棄其實卻仍耿耿於懷的時候。

(:

無論如何,自然就好。
加油啊。

匿名 说...

我妈说过想哭的时候就放肆的哭吧,把情绪发泄出来或许会好一些。
现在我也处于一种对周围感到迷茫疲惫,想要抛下一切换个新环境。可能大家都有过这段灰暗时期吧,但只要熬过,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D


祝生活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