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050。人事已非的景色

壹。

我幻想过无数次果断结束某种生活姿态而毅然闯入另一种生活的样子。那过程就像在清理一个装满情绪的背包,只有从定时抛弃的过程中才能缵足力气继续流浪。我依然在流浪也不断在得到的同时失去,并非厌倦什么,生活毕竟需要一些义无反顾。

贰。

我们在那个起风的午后,把小小的空间塞满彼此的笑声,用力挥霍最后的一段小时光,再匆匆忙忙告别十五岁的懵懂。

歌声回荡在起风的操场。亲爱的观众们。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人。说穿了我也只是想要好好的道别,而不是把自己搞得如此疲惫。

叁。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中,我最喜欢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張老闆要來馬來西亞了呢
12月20日 無歌單 吉隆坡 :)
雖有年齡限定 仍可以另外跟主辦當局協調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第二次在此留言
想對你說聲加油好久了
以及 謝謝你的文字 不為什麼


請原諒我選擇匿名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