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052。日子

壹。

十一月就这样溜去了一大半,搞得明明才开始的假期似乎很快就要结束那样,真令人不悦。虽然我不确定我更新的目的是在于想把握机会记录生活还是单纯想为颓废的日子做些填补。反正就是想写写字。

写写字。

贰。

假期的生活除了枯燥与乏味居多,还是枯燥与乏味。可我却觉得安于这样缓慢的步调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偶尔发呆、偶尔练琴、偶尔浸泡在音乐中。听听蓝调、听听爵士、听听摇滚、听听音乐共同拥有的温柔。

叁。

张悬让我想起了亲爱的无名氏。
总是不知要怎么和你交流。但也许人与人之间需要的也只不过是一些互相取暖。

肆。

我们像所有人一样谦卑,忙碌与分别。走出家里,走在日复一日的大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

黄羽萱 说...

对呀,假期就是这样悄悄的走过嘛。等到开学时就泪流满面了:( 再也没有一整天自由的FREETIME了...

微子 说...

对呀,假期就是写写字、看看部落格、偶尔听听歌的度过的。其实这样的生活挺悠闲,只不过好像缺乏了一点充实感。感觉生活就像在浪费着光阴...

趁着假期好好放松吧,假期后又是一个全新的你。
生活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