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060。我还没准备好

壹。

已经不是第一次故意不回复别人的简讯。说是故意不回复大概只是单纯觉得麻烦。难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只能通过一封又一封的简讯来维持吗。我不明白。妈妈不止一次要我改掉这种不顾别人感受的坏习惯,她说再继续回避所有的事情我只会被人群彻底遗忘。但我理应从一开始就不存在的吧。毕竟我已经放弃去在乎那么久了。

我想我永远无法像K那样坦然。除了接受这种状态并且适应它以外我什么都无法改变。所以我真的很羡慕你啊。

真的。

我一点都不为自己的任性感到抱歉。我只是为无法再好好把自己完整的交代而感到悲伤。

贰。

大家都觉得我并不快乐。我不承认也不否认。我并不是很明白不快乐的定义。我忙着在担心明天的事而感到烦躁。我总是在担心明天。

叁。

想再次迷失在文字中。想再次逃离生活。好多事情都还没准备。

总是这样。

肆。

T寄了好多照片回来。

我只能说我怀念冬天的台湾。

3 条评论:

CatDiana 说...

我也是常常特地不回复简讯啊 哈哈 觉的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没必要回复xD
没时间逃离了啊 新的一年都快到了 不如想办法面对一切吧 加油 :D

寻祤 说...

我也不明白快乐是什么。但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好好的生活,好好努力,成为自己一直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生活本就是漫长而无奈的,与其为明天担忧,不如好好享受现在。其实我也在担心自己的成绩所以这么说有点违心,但我希望你好好的。别不快乐了。

加油:)

筆恩 说...

但我反而觉得回复简讯很重要。
如果没有见面,如果有些话说不出来,我们的确只能靠简讯来维持彼此间的关系啊。
一切一切都会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