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065。咆哮

壹。

包厢随着倒退的景色在轻微摇晃。

电线杆、建筑物、红绿灯、车子的排列、行人、十字路口、交警,还有透过毛玻璃修饰的天空。大家都离我好远好远。铁轨两旁被绿色植物塞得满满的。乘客们安分的待在各自的空间内,谁也不到扰谁。

电车经过隧道的那一瞬间,全黑的包厢有着被放大的音乐,在拥挤的空间中摇晃。

摇晃。

贰。

已经是星期四了。所以书包应该要整理、行李应该要收拾、用品应该要采购。

但该做的事情我一样都没做。

我不想去做。我不想开学。我不想长大。

我想把自己保留下来。

我害怕再次变得支离破碎。

叁。

文字是安静的。不安也是。

想表达的东西有好多,可是在心底过滤多遍过后却只剩下残破的文字和没有任何意义的符号在键盘上咆哮。

安静的咆哮。

4 条评论:

筆恩 说...

开学愉快!
不要感到不安了哟~

CatDiana 说...

有些事情就比較收藏在心裡,但有必要的時候就發洩出來吧。或許這樣就安心了吧。:D

匿名 说...

我也不想开学,唉。

要找个能让自己安心下来的东西,不容易呢。但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找到的,加油 :)

MiiKaeL 说...

話說,明天就要開學了。
開學愉快啊~
:D

新學年,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