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064。完好的绽放

壹。

微信和面子书上正大量覆盖关于新年的期待与祝福,并以夸张的速度不停被刷新。大家都在以各自的方式跨年,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好好和二零一四告别才好。

我不断回忆起去年的这个时候。回忆起那个和爸爸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壮观华丽的倒数活动,并耐心地等待烟火绽放的顷刻。回忆起和K隔着话筒通话时烟火绽放的声音、被混淆的听觉与夜晚的温暖。

我多羡慕当时依然完好的我、我们。

贰。

如我预料的那样,没有邀约、没有行程、没有跨年活动。结果搞得我只好窝在家里继续阅读前几天购买的橘书。有够凄凉。

然而只要是橘子设下的结局,我都愿意相信那是完好的。

叁。

在等着熊猫的回复之余,收到了K和夏晴的祝福,窗外的烟火也开始噼里啪啦地绽放。

肆。

妈妈如往年一样坚持要我许下新年愿。但我早已经过了这样纯真的年纪,当然也不会相信许下的愿望会莫名奇妙成真,所以我告诉她我不贪心。

我不想从神的手中夺取愿望。

嗯。我并不贪心。

7 条评论:

yenyinnn 爰萦 x Stephyy 说...

心琴好久不见了~还记得我吗?
心的一年要继续加油咯! ^^

寻祤 说...

新的一年好好前进,或许就可以找到那些自己想做的事和隐藏在迷惘背后的期望吧。

加油:)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这里:)

微子 说...

呵呵,今年的跨年都忙着工作了,啥也不记得。

我总是对一段故事的结局没什么安全感,购书或开始一段故事前我都会事先看过结尾。不知为何?也许是害怕到最后时失望了。

加油吧亲爱的,希望你的今年会更好。
一切都会变好的,你要这样想 :)

Wendy C. 说...

新年快樂 心琴!

Unknown 说...

新的一年也许会更好。=】
(仔细地咀嚼你的心情

匿名 说...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顺利,加油,还有迟来的新年快乐!:D

CatDiana 说...

遲來的新年快樂,還是同一句話,加油啦。
很喜歡那句“我不想從神的手中奪取願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