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074。房间

壹。

窗外又开始下起了第二场雨。灰色的朦胧淹没了我所有的知觉。我的世界只剩下声音与声音之间的交汇。被窝还是温热的。从窗外洒进来的雨水是冰凉的。我偶然想起了一些不经意被给予的温柔,像是充满善意的歌声一样将我深深包围,让我感到惬意且安心。而我的心就像一座被遗忘的孤岛,只有温柔的海水给予我善意的拥抱。所有的回忆被埋藏在很深很深的漩涡里,不愿苏醒。

贰。

我喜欢简单的东西。同时也乐于维持它们最原本的模样。比如文字。demo。或是一部电影。但要保持一样事物最初的样子并不简单,它们很容易就会染上别的颜色和杂质。可我依然放任自己的固执让「接近向往的纯粹」这件事变得越来越遥远。

叁。

交报告的日子又近了。可我的心依旧为了那几首还没谱曲的词而蠢蠢欲动。我需要强悍得可以抑制住欲望的专注力。

肆。

也许是时候该给K写封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