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093。段落

壹。

涟漪在游艇划过海面时掀起。接近水上度假屋前方。海鸥盘旋在上空。宛如迷你威尼斯。穿越天桥。有一顶帽子飘在水面。寒风似刃。阳光曝晒下的单车之旅。轻度中暑。下错的站。及时赶上的轮船。咸湿的汗水或海水。

矮矮的天花板。双层床铺。电视机播着海绵宝宝。还有好多我童年的卡通节目。蓝色。适合左撇子用的冰箱。

酒莊刚好是花开的季节。高挑的绅士。吧台。金发碧眼。金灿灿的酒杯。架子上列著不同的年份的透明。橘光。讲究的英伦风设计。小王子中出现的玫瑰花园。不知名的花。盛开。被平整修剪过的灌木。找不到凋零的痕迹。

那是在下雨音乐奏起的时候。把你身上的光都脱掉就剩下黑色的保护色。互问自答。为什么你都穿黑色的。因为我怕黑。因为我喜欢。

贰。

我回来了。我要走了。你开始唱了。我又离开。

1 条评论:

微子 说...

亲,好久不见。

真的挺佩服亲可以将看见的一切 想象的一切情景细细描述,而我在去过一次难忘的毕旅 又或是参加了一次重要的比赛,这等等的一切,我都无从描述。亲描述的一切似乎都很美好,但愿有一天我也可以将我看见的美好与你分享。

加油亲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