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106。我什么都不想听

壹。

友人向我分享自己昨天做过的梦,听起来十分飘渺难懂。而别人的梦终究还是别人的,相较于我这个不怎么擅长记录梦境的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也从来不曾在梦中得到。

贰。

我不想听你说话。我不想成为你说话的对象。不要告诉我你接下来想说的话。

我太任性。我太孤傲。我太忙不想听。

我绝对绝对不要变成你的话筒。

叁。

我快要十八岁了。我怕老。我是双子座。我很勇敢。我吃不胖。我爱你。我不相信爱情。

这其中只有一项是真的,而你永远也猜不着。

1 条评论:

微子 说...

最近的生活似乎容易烦躁吧,毕竟生理和心情都是直接受天气影响的。最近的天气不怎么好,还希望亲好好照顾身体。:)

一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