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128。说不定哪天就消失的安稳


壹。

凌晨三四点的时候下了一场气势磅礴的雷雨。天空还没亮。持续一个小时的雷声把我惊醒。妈妈捂着我的耳朵。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害怕打雷。前天晚上看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推理漫画害我短暂失眠。结果早上差一点因为起不来而迟到。前些日子面临那种由于周遭的人一致对抗所以也禁不住被传染的考试压力。或许是开学的关系现在那种感觉又在隐隐作祟。我讨厌这种随波逐流的心理作用。

贰。

总觉得天气越来越炎热。可能是我越来越怕热。甚于被晒黑。所以我都鲜少出门,尽可能地待在阴凉的地方等待气候转凉再打算要不要去散步。尤其大下午的。我宁可待在家吹冷气看电影泡韩剧同时啃些毫无营养价值但却能满足欲望的垃圾食品。

叁。

再过些日子又是寄生在课业的日子。随着毕业的季节越来越近,约定离开的人也越来越多。我希望这些日子能一直就这样继续下去。什么都不要放弃。也什么都不要变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