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129。太多东西坏了来不及丢


壹。

为了掩饰刮痕而买了手机壳。终于不用忍受那丑陋斑驳的生锈金属令我轻松不少。回去的路上车里播着五月天的歌曲。令人情不自禁跟着起舞。路过一间刚开不久的新店。因为喷上令人鸡皮疙瘩的桃红色而令我印象深刻。那绝对要比美乐蒂与凯蒂猫都还要公主病。但那也可能只是个人嗜好。

贰。

给自己找了个麻烦。我并不觉得自己可以胜任。也不觉得整件事情的发生可以令我有战战兢兢以外的表现。Y总是很容易给我压迫的感觉。并不只有强硬的态度。可能连她自身过剩的自信心也挺骇人。这不算是坏事,可是从其他方面来说也不见得好。至少说话刺耳这点一直让我觉得受伤。好不容易从那些日子中逃脱以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活得那么不快乐。于是我不得不再次犹豫。

叁。

我终于想起了当初放弃的理由,所以多少希望自己还可以像最初那样因为一台闪闪发亮的三角钢琴而欣喜。就像试图利用荒废的下午看懂《刺猬的优雅》,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或许还太年轻去承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