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169。如今不说,以后也不准备说


壹。

话说回来我之所以那么不稳定也并不全然是因为焦虑。只是对于距离感到豪无头绪。待在原地久了会不安。然而茫无目的地一直走也不知道可以走到哪里。于是绕着绕着就回到了原点。写下一如往常干瘪没有营养的东西。好像除了这样没有生产力的活着以外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做了。谁让生命的尽头只有无止境的孤独。那种空洞像是迈克杰逊留下的一张唱片,疏远而飘渺。死亡带给我的启示也只有这样。除此之外我不晓得该去相信什么。反正最终我们只会永恒消失于时间的细缝中,丧失名字与意义。我偶尔会想起爸爸冰冷僵硬的脸孔。但也只是想起而已。我能够继续做的只有一天比一天地更靠近这份孤独。有人认为Y之所以就会变成今天这样,我或多或少也该负上一些责任。我对此深感同意但完全不会对憎恨她这一事感到抱歉。只能怪我的抑郁成疾。例如妈妈放工回家后疲倦的面容。以及听着猫王的《父亲与儿子》之际所忘却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