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182。不诗意的朋友与滥用诗意的人

壹。

受欢迎的人真的很不得了。像J从前就不会有很忙的时候。如今就算殷勤的邀她出门也总是说档期满了之类的屁话。说来也怪,只有在这种时候我才会稍微怀念过去孤癖难以讨好的J。回想起来那些日子经常下雨。因此侧躺在上铺闲聊的午后额外频繁。我喜欢说些没有营养的话,J则是从以前开始就不太喜欢谈论自己,于是内心藏有很多不说出口的想法,是我至今仍摸不着头绪的。但这也是我最喜欢她的地方。那种注定成为艺术家的脾性。在这之前我就知道她爱人的方式比起一般人要不同。所以我很庆幸她能告诉我这些。纵然我不敢说我完全理解。我很高兴终于能看见一直以来隔在我们之间的沉默原有的样子。

贰。

因为太想要朗诵一首诗,所以决定寻找想要听诗的听众。如果你刚好喜欢夏宇,更不介意在睡前听我读一首诗的话,欢迎留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