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183。说起来习惯这种东西真的很可怕

壹。

最近无论吃什么都感到反胃,食物只要一进入食道就下意识想要呕。希望这种状态只是暂时的。我才不想得厌食症。如果再多一个和定时写字一样只要不做就坐立难安的坏习惯我会很困扰。说到习惯的话,前不久妈妈换了一个电台收听,我一下子没适应过来,只奇怪一个八成用广东话主持的One FM怎么突然多了个谈正经事的资讯单元,主持人还是以前在988电台上班的小马哥。倒是DJ的音乐品味变好了,大概是换了一个人吧,很多值得一听的地下音乐都被搬上台面来了。虽然是内心真实的OS无误,但还是蠢到家了。

贰。

我喜欢晚间新闻里报道天气预报时响起的背景音乐。听起来有点像摇篮曲,也有点像鬼来电的铃声。但说实在的深夜听着有总毛骨悚然的感觉。所以说喜欢是十分微妙的。究竟是为什么设计了这样的和弦啊。以前在爸爸收看晚间新闻的时候我就这么觉得了。说异常耳熟的话就不就更加阴森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