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207。你怎么能确定我爱你这件事真的是因为我爱你呢

壹。

老一辈的人都说年轻一代的人爱得容易,不爱也容易。好像相爱真的是瞬间发生,也瞬间殆尽的事情。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或许大家都变得比较重视自己。我是说对于自身的存在感更为察觉这件事。但也不能说这是倾向。只是大家对爱的看法有了变化而已。网络上随便一个帖子都在写着“永远爱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因此很少人真的相信爱可以一直延续下去。而且大家都很忙。忙得没有时间把爱当成理想。以前的歌迷对于歌手的爱可以延续很久很久。现在的很久很久能有个三五年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我为此觉得可惜。为什么爱无法像经典之所以为经典那样呢。从以前就在,现在仍然,未来还会一直存在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