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222。有些牵强有些不明所以

壹。

就在SW偷偷去夜店的晚上,我和G在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酒馆里待到凌晨两点半。我们共享一份汉堡套餐,还有一杯加了棉花糖的热可可。在这种困着也是困着的情形下,就算没有挑起话题的意图,还是控制不住想要与谁交谈的欲望。于是我们谈了好多不怎么营养但还算正经的话题,多数不提起就会不经意地遗忘。算是这两个月以来少数有质量的聊天。任何与O有关的事情都避免不了尴尬。但我总归亲口承认了自己的寂寞。以及宁可寂寞死也不想刻意恋爱的想法。说起分开的那几天,除了湿漉漉的切斯特以外,还有布里斯托尔那所S后来想要报名的大学。那里既有草原又有画室,可谓正派的艺术学院。走在里面的人个个都穿着个性。却像璞玉一样散发着原始的美感。我说读艺术系真的是件很梦幻的一件事。G说她只担心他们会不会饿死。

贰。

露易丝生日那天晚餐是由麦克和朱莉准备的。约瑟打来祝贺露易丝的时候我们还对着扩音器乱打招呼一通,有些兴致过头。我们五人依着朱莉的主意写了张贺卡给露易丝,凑了一些零钱买花,总算是有机会争取和其他礼物一起被摆在窗边的荣耀感。朱莉当天煎了麦克最喜欢的薄煎饼,替代蛋糕为露易丝简单庆祝。我看出他们是真的挺高兴的,尤其麦克,在切柠檬的时候,让我们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叁。

我没办法向W表明那种身上怀有脆弱感的人对我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比起感官那更较接近于一种气质的表现,比如纤细的声线和亲昵的习惯依赖的姿态,会让我在极其复杂的视觉接收下,对于自己的性向感到不太认真,或是为之动摇。这种感觉说是难以启齿还是捉摸不透,都不怎么贴切。它不太适合具体描述。我迷恋的就是它不完全具体的性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