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223。日子没什么起落的时候

壹。

因为好奇而买了一支颜色漂亮但没质量的口红。是我喜欢但不适合我的亮色系。

贰。

S的运动计划坚持了快一个星期且还在持续增进中。我因为受不了没有水果的日常而到超市一口气买了几盒蓝莓和葡萄,甚至手痒拿了一包促销中的零食。我恨我的冲动。

叁。

我们鲜少有目的性。天气正好的时候出门,浪费一整天躺在草皮上,听歌吃披萨,什么也不做就想晒个日光浴。滑板摩擦的声音。甜腻的冰淇淋。酥脆可口的马铃薯片。还有人配酒喝。SW常常涂一样的口红。但今天并没有。隔壁同样在野餐的人听见喜欢的歌就都跳起了舞。我们也是。于是硬是怼回去。感觉好幼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