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225。我不怪你也不乞求你爱我

壹。

最近开始迷恋回陈珊妮2004年《后来我们都哭了》专辑。尤其《情歌》和《尼可拉斯》这两首我百听不厌。安溥在闭关后终于回来了。我有幸生活在这个年代里。基本上想要知道的事情有八成左右都有办法知道。这类开明何其有幸。

贰。

S的一个很要好朋友前不久在手腕处纹了一个篆体字。她说原来她们三俩约好一起去刺青的。但是S很怕痛,所以不怕痛的朋友等不及先去纹了,而且毫无遮掩的,我是说略去马赛克特效的打算,在社交网站上发表照片。那种潇洒真是令人羡煞不已。S不知怎么的找到了一家只需30英镑就能刺青的纹身店,手艺还相当不赖,打算约我一起去。我虽然没有冲动答应,可是心底确实在盘算着,介于另类憧憬与标签之间,要怎么实现之前一直提及的极简主义,加上J主动说要帮我设计。我说我想要纹北斗七星。不太明显的,可以找到北极星的那种。然而我大概可以想象妈妈知道后的表情。毕竟在无法获得真正的自由之前,我的反骨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