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011。忧郁的星期日

壹。

昨天傍晚下着倾盆大雨,与星期四下午的雷雨一样、喧嚣而沉重。天空有一只孤零零的黑鸟,它在暴雨中用力拍打翅膀,即使落在它羽翼上的雨滴紧凑而沉重,它还是勇敢地在飞翔。

贰。

不知从何时开始,曾经热闹的部落格开始安静了起来。昨天心血来潮整理了部落格的关注列表,发现好多曾经很要好的网友都不留音讯地悄悄消失了、我甚至连一句道别都来不及说,大多数的部落格都被挂上「不允许访问」或是「此资料并不存在」,我有点沮丧,五味繁杂地将那些曾经熟悉的连接一一删除,最后只能在以往的帖子留言中,独自怀念几个人共同拥有的时光。

叁。

窗外又下起了雨,心事无法坦言。

3 条评论:

微子 说...

以前向来喜欢拥有强劲曲风歌曲的我,最近不知怎么,开始爱上了那些节奏不缓也不急促的歌曲。慢歌也不错...

也许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我需要一些较柔和的旋律来平衡我的心情。而赫海的 still you 就是我最好的选择了。

我的部落格向来不会热闹,留言的网友也来来去去都是那么的一两个。:)我多么希望哪一天,也能像你的部落格那样,有那么多的关注者。

MiiKaeL 说...

總是這樣,一路走來,總有許多的再見來不及說。

還記得高中那段時期是寫部落格寫得最兇的日子,也交了不少部落可朋友。跟妳一樣,很多都沒有音訊了。感謝那些還存在著的留言,才讓我記得那些有過的友好並不是夢而已。

不過也很感謝至今還在交流的網友,有些甚至成了很好的朋友。也希望妳會遇到這樣交心的。

人生道路還很長,還有很多場還要散。希望妳接下來遇到的人都會給妳不同的啟示,讓妳一路走下去不那麼孤單。

嘿,釋懷吧。(:

Unknown 说...

有時候會覺得身邊的朋友都不值得相信,心也會在當兒變冷漠瞭。或許長大就是這樣吧,越是長大,想法和看清身邊的人就越來越謹慎瞭。

身邊的網友你想返回去看他們卻通通不見了,這樣的情況讓我心灰無數次了。哎,或許有緣再見?或許,再也不見了。只好好好珍惜剩下來要好的網友吧。

四月快樂。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時間和狀況都容許你閱讀英文小說的一天。

一切順利吧。別顧慮太多,有時候人生就是走著走著不完美才會拓展出某些程度,層介的美。

真的真心希望你一直安好的。
最近雨多,別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