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025。碎碎念

壹。

感觉这时代的小孩假期中多多少少都会犯着这毛病,不是对着电子产品的荧幕太久而导致整个人呆滞了就是沉迷于线上游戏、像我老弟那种。嗯,这显然不是什么好现象。这几天似乎自身也擦觉到了滥用这些产品的后遗症,不是眼睛酸痛就是精神上的疲惫,让我颓废了好几天。而一回首,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了。真快。

贰。

TGV的戏票仅在星期三有便宜,但不知是不是因为学校假期的关系,这个星期三也只有早上场有优惠。不过双人位(俗称沙发位)还是因此得手了,虽然说有点惋惜的是坐在我旁边的仍旧不是K。由于是早场电影,而我只好牺牲下睡眠时间,早早便出发去芙蓉(虽然说出发时间还是被我和老弟拖延了不少)。不幸的是中途遇到可恨的塞车情况,加上戏院比平常还要拥挤,结果当我们赶到时电影已经播放了一些片段。

叁。

从书局购买了一本在我书架中十分罕见的英文书籍。由于我真的对英文字辨识度不高(一句要默读个两三次那种),再加上生字也很多所以阅读效率非常缓慢。而其中有一部分我重复阅了好几次却不是因为以上的原因,而是因为内容很贴近我自己。关于一个女孩在她九岁那年失去了父亲。有些场景过于深刻。

肆。

在打着这一篇博文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开始整理这荒废了一半的假期,毕竟还有好多事情我应该认真去面对了。

当然,我并不确定我的意志力是否能如此坚定。但至少现在是。

2 条评论:

筆恩 说...

TGV的戏票平时真的不是普通的贵,因为马六甲没有TGV,而因为去了selangor读书,才有机会去,结果一买票的时候整个人是吓到了。

假期就快结束了吧?
加油。

说...

加油 :D

坚持你所喜欢的,喜欢你所坚持的! ^_^

假期转眼就溜走了一半了,好好享受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吧!做你想做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