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026。六月

壹。

耗了两天的时间,我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完了两本英文绘本,由于太多英文生字所以不停翻阅词典,看得挺费力的。唉,果然得再加把劲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不过看完了以后有种冲动想把自己的童年也以相同的方式记录下来,那些和爸爸共同拥有的时光,我和外婆的故事还有好多好多以后我不想忘记的事情,都一个不漏地记下来。毕竟我的记忆力虽然不差,不过并不可靠呢。

贰。

昨天在安置了爸爸的灵位后,饭厅的那面镜子终于拆封了,果然少了它空间看起来宽敞了很多(换句话说也就是恢复了以前饭厅拥有的宽敞)。晚上的同学聚会还是被我翘掉了。一来是我没注意到时间,二来是我还未脱离自己给自己设下的禁锢。虽然实际上我并没有想把自己囚禁在过去的意思。

叁。

就按之前说的那样,我在假期期间是个毫无时间观念的人,若不是妈妈的提醒我想直到开学前我都不会留意到已经是六月了。真快啊。很快的又要回到校园了,有点期待也有点不舍,这是每次开学前都会有的矛盾。

2 条评论:

说...

我也曾经有股冲动好想把生活中很重要的人和自己之间的一点一滴好好的写下来。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动笔 :(
希望你可以坚持把你们之间的故事用文字给记录下来。

假期总是那样的。让人又爱又恨。
盼望开学却又希望有多余的时间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让自己慢慢来。不需要逼自己痊愈的。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
时间会让伤口结疤的。就算不会消失但也不会再痛了。
亲,你要加油!

筆恩 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你们几时开学呢?
天气真的很热,多喝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