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027。蓝色星期天

壹。

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很好的确定自己想要的方向,不受他人影响。然而在真正需要做出选择的时刻,我却开始动摇了。也许我也不太确定自己想要什么吧。影响我最大的大概是人群的调动,你知道的,总是无法很好的接受改变。而我需要的却是一个选择。真残酷。

贰。

被钢琴老师骂了一顿,心情很糟糕。总觉得自己待在钢琴前的时间越长就越颓废,怎么都弹不好,加上浑身的汗弄得我更加烦躁。我生气自己。我好难过。为什么我总是什么也做不好。

叁。

好累。似乎好多事情都逼着我去长大。我拥有的这段感情不应该是负担才对,可是我却觉得好疲倦。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胆小了,我受不了这种战战兢兢的生活。究竟还需要经历多少才能够变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样呢。我总是这样不停地问自己,却没有任何人告诉我答案。我害怕再次承受失去的痛苦,所以宁愿不再拥有任何东西。即使是这样,我依然选择保持缄默,决定再给自己多一些时间。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钢琴老师对你责骂,或许是在提醒你要对曲子的认真吧?固然在被骂当儿你第一个想骂醒的人是自己,随后你会反省冷静下来。
给自己一点时间,我相信你还没有完全平复过来。

歌唱比赛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但愿你的钢琴考试也是顺利哟!!

郭静尝试的风格很新,太挑战性了,可我却有一种奇怪的想法貌似不像郭静哈哈

加油。七月即将来了。。。

筆恩 说...

小琴,你要找回自己的初衷,
找回对钢琴的热忱,
这样或许就能轻轻松松、毫无压力地弹琴了。
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要是你这样想,那就真的什么也做不好了。

微子 说...

生活有好多时候都需要我们作出选择。的确残酷。就按照自己想的去做吧,记住,无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你的选择都是对的。为什么,因为那时你的选择。你所选择的每一条路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加油。 :)

最近我的生活似乎也是战战兢兢的,我想我们都需要鼓起更大的勇气去面对一切。而时间会是我们最大的伙伴。这段时间也许很长,也许很短暂....

一起加油哟! :D
快乐起来。

MiiKaeL 说...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對自己的不滿。
心目中那個理想的自己每到一個階段就會改變一次,而現實中的我們總會追得很累。

其實,開始喜歡現階段的自己,也是不錯的喲。
(:


加油唄。(:

匿名 说...

虽然对自己不满,但还是学习面对和接受,这样或许会好过点 :)
我也不喜欢战战兢兢的生活,但生活就是如此,所以拿出多一点的勇气,面对它吧 :)


新的一个月了,加油 :)

寻祤 说...

七月份已经到了,记得好好加油。

只需要一点点时间的沉淀,一切就会慢慢改变的。我也对现在的自己不满,但是我开始学着包容自己,因为每个现在的自己最终都会变成一种回忆,一种想回去却回不了的纯粹的自己。

妞,对钢琴的热情可以慢慢找回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