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062。中午一点钟

壹。

这几天迟睡的状况无疑是越来越严重。从普遍的十一点半延后至十二点,再延后至一点钟。

我担心这样下去会失眠。

醒来的时候看见中午的太阳似乎已经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窗帘意外地把太阳的存在掩饰得刚好、冷气也是。所以我完全失去了时间概念。就像阴天和雨天总会混淆我的判断。我担心夜晚也是。

贰。

昨天半夜的争吵令我的睡眠品质很糟糕。脑袋在一闭上眼睛后就昏昏沉沉的,时不时在即将睡去的时候被声音惊醒、心脏也跳个不停。太常受到这些惊吓令人神经过敏。

叁。

现在是中午一点钟。我该考虑午餐还是午餐之后的事呢。

书还没看完。用品还没凑齐。情绪还没调整好。

没有一件事情能很好地完成。

1 条评论:

筆恩 说...

是不是因为你下午有睡午觉,所以晚上才越来越难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