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063。别告诉我答案

壹。

我严重怀疑我们一家人同样患有强迫症。妈妈是这样、弟弟是这样、我是这样。我不知道爸爸是不是这样。我觉得是。直觉告诉我是。我还没问。我不敢问。我来不及问。

贰。

熊猫还没回复我信息。我猜想是因为她心情很糟糕的关系,而我也是。简讯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好几次,到最后根本没有一封成功脱离发送键。就像当初和K信息那样。K。我发现在博文提到他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无所谓。我只是在缅怀一些时光,同时无法控制地猜测熊猫不回我信息的原因。是感到厌烦吗。对于那样的自己、坏掉的情绪、多余的关心、世界、还是更纯粹的事物;譬如我呢。我被讨厌了吗。我被遗弃了吗。我又要失去谁了吗。

K是不是也这样想过呢。若是这样的话我该为这样的K感到心疼吗。还是为这样想的自己感到心疼才好。但为什么我始终拥抱不到任何人。我依然拥抱不到你。我没有多余的力气拥抱自己。

叁。

明明才一个早上过去,感觉自己好像一个星期没写博文了那样。

真是意外的漫长。

那一天也是。

1 条评论:

筆恩 说...

强迫症真的会遗传的耶~
话说,信息写了又删,删了又写,这样我觉得很痛苦,我最喜欢的还是跟能畅所欲言的朋友信息,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都不必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