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119。我还是挺快乐的

壹。

在J生日那天我发了一篇很长的祝福,同天生日的弟弟向我讨礼物,我说怎么就那么多人在七月份生日弟弟说其实没有,只是不凑巧我认识的这些人普遍都是同个星座。我只好认栽。隔天经过施工地的时候瞧见几个休息的工人在木屋里煮咖喱,他们戴着草帽,哼着歌,其中一片勉强称作墙的木板上挂着破旧的吉他。咖喱的香味很浓,六点的夕阳照在屋顶形成淡淡的光晕。那种温暖的氛围以及被祝福的形态就像是为了即将消逝的时光准备的饯别礼。就在那个瞬间我看见了北方的天空出现一颗亮眼的星星。我一开始并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星星,因为过于耀眼反而显得不真实。可是对于一个新的月份来说或许是个很好的开始。

贰。

现在想起来,不管是巧合还是注定,我都庆幸自己没有到T的家过夜,要不然会被他们看见我上吐下泻的糗样。而且我们约好要在SPM结束之后集体追韩剧,所以论结论来说还是蛮愉快。Y说下次假期要带我一起去法国村避暑,因为可以看看马戏表演,搭讪外国帅哥,还能欣赏天鹅接吻。我虽然同意这是她做过最明智的一个决定,但我仍然建议她花点时间去打打工赚赚零花钱比较实际。当然我永远也无法理解Y那些稀奇古怪的行为和想法,比如她在假期报了个中年人集中的养生班,我只能说她是个非常有远见的十七岁少女。

叁。

T很喜欢我为她写的歌。我根本无法形容那种被肯定的喜悦。K虽然不擅长称赞但我觉得他还挺满意我的交代。假期只看了一部电影和两本书,其中最喜欢的是《献给阿尔及浓的花束》。我还是喜欢善良的查理。

1 条评论:

筆恩 说...

我一直也很想到法國村去吹吹冷風,不過都沒機會。
聽朋友說沒什麼東西好參觀,不過我依然想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