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120。他说你还不理解活着的意义


壹。

灯亮起后又暗了下来。我没能忍住泪水。只能走到这里,不能去更远。有什么比这个事实更加残酷。我看见他们的脸上有着拼命掩饰的失落和沮丧。我想我应该也是。有人在偷偷掉泪,有人在互相拥抱,但我们牺牲了那么多的睡眠和时间换来的,一定远不止这些对吗。

贰。

教了十年商业的周老师辞职去旅行了。他说想要去看看世界。我问他为什么把计划安排的那么临时。他说只是突然想去,所以决定去了。我希望有一天也能成为那样潇洒的大人。

叁。

活火山的爆发原来是这样。她说我们即天真又无知,不仅贪玩不懂得收敛,还只会通过语言泄愤。她说我们还没准备好理解这个世界,更不知道活着的意义。那么你的人生你就完全了解了吗。

肆。

没吃午餐所以感觉饿。可是因为悲伤什么都变得不重要了。我应该知道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 :P
我也希望以后能有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毕竟真的要实行起来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