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196。承认自己永远没办法活得伟大是解决沮丧的最佳方法

壹。

班游回来以后我生了一场大病,高烧发到接近三十九度。往后的一个星期,我在等待完全复原,另一方面也接受矫正脊椎的矫骨治疗。之前和T去逛街的时候,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化妆品,还把头发染了,虽然始终不敢染太过嚣张的颜色。买了一台笔记型电脑,买了几本书,因为这些,不,应该说因为日常让我走得越来越远。而实际上,我在那之前就已经露出格格不入的痕迹了不是吗。总结来说,自从这些事发生以后我觉得距离中学时代的自己好像又更遥远了。不过两个星期的事,好像已经两个月过去。妈妈说我十八岁了还是一大堆坏习惯。我想那是因为我潜意识里想保留一份稚气。比如因为写不出满意的和弦进行而拼命听音乐,到听觉疲惫,发现自己仍然一无所知,以及终于不再时时刻刻那么骄傲。

3 条评论:

Wendy C. 说...

怎么了 怎么了? 身体还好吗?

说...

雯雯:

出门回来后生了一场大病,现在病好了。我的脊椎天生有点s型,虽然不严重还是去接受了矫正,但是骨头已经定型了,很难复原,只是避免它更倾斜。没什么大碍哦。不用担心。=)

寻祤 说...

加油,支持你。希望你早日康复!一直想染发,但是因为想染的颜色是那种太过嚣张的颜色所以一直搁置了。